长痘痘的鲸鱼要梦想

后青春恋曲4ABO

      初一上学期的冬天来的很早,金泰亨每个中午都会去参加马拉松训练,金硕珍觉得这是他难得的清闲时光,看着金泰亨留在课桌上的校服,他突然很好奇金泰亨衣服上面是什么味道,默默地抓起衣服,又想到已经快上课了,为什么金泰亨还不回来,他突然觉得金泰亨的疯话也很有趣,他是个无趣的人,其实这样也挺好玩的。当他意识到他可能喜欢上金泰亨的时候,已经是两天后了。


      如果给你和一个你这一生唯一爱过的却不会爱你的人独处一夜,你会做什么?


     金硕珍看着躺在床上金泰亨,他可能唯一会做的就是静静地看着他一夜,然后把这夜的记忆珍藏。


      可惜喝醉的金泰亨不给他这个机会,当半睡半醒的金泰亨一把抱住金硕珍的时候,他就知道他应该拒绝,可是他不想,即使有时候他练对自己都不承认,这三十年中唯一带给他这种难过又觉得幸福的感受的人就只有他了,即使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把他当成他所谓的未婚妻,他只想要这一夜,总好过都是遗憾。


       他主动吻上金泰亨,抱住他,帮助他进入他自己的身体,即使那种感觉要把他撕裂,总好过再见面是什么关系都没有的陌生人,发泄过后的金泰亨睡着了,金硕珍却睡不着,他趴在金泰亨的胸口,假装是激情过后趴下恋人的胸口耳鬓(厮磨,他清楚的知道一旦田柾国认出他来,也许很快就会瞒不住的。然后像上一次一样,干脆逃掉自己能呼吸的地方吧。


     天快亮的时候,金硕珍想赶紧起来,抹去自己的痕迹,他需要冷静一下。


     就在开门那一刻,"金硕珍,这一次你打算逃道哪里?"金泰亨说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