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痘痘的鲸鱼要梦想

后青春恋曲 3 ABO

之后的日子里,金硕珍曾经一度怀疑金泰亨绝对人格分裂了,每天自习都会自己说一些疯话,比如


"知道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么?"


"不知道。"


"海龟,就是你。"


"……"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要进行,常常都是以金硕珍被气到满脸爆红收场。


连续睡眠不好和紧张的心情导致金硕珍一直持续头疼,金硕珍揉着太阳穴走进茶水间,同事们正在热切的讨论着。


"听说金经理特别优秀,Alpha,知名大学硕士毕业,上学期间连跳三年,初中毕业直接上了大学。"


"还听说他有未婚妻,好像是某企业的千金。"


"唉,硕珍啊,你知道些什么八卦么?"


"我……不太清楚。"金硕珍只是觉得自己的头越来越疼了。


"南俊啊,是我硕珍,下班我去你的诊所检查一下,持续性头疼浑身无力。"金硕珍挂掉电话。


这些天金硕珍并没有和金泰亨有过再进一步的接触,金泰亨总是很忙碌的样子,可能是刚接手公司事务。


看着实习生送进去的第n杯咖啡,金硕珍忍不住在心底咒骂,明明喝咖啡会加重头疼,还要喝,什么知名大学毕业和以前一样就是个傻瓜。


马上到中午了,大家都开始点外卖了,金硕珍发现经理办公室还没有什么动静,于是叫来负责订饭是实行生小妹,询问金泰亨订了什么饭。


"硕珍哥,你好像总是在打听关于金经理的事情,你要是很在意就直接问他吧。"


"额,这个领导交代让我一定照顾好金经理,但是金经理貌似不太喜欢别人干涉他的事情,所以我也为难,你帮我个忙吧。"


金泰亨再次抬起头来,发现已经一点钟了,刚想让人送杯咖啡进来,结果看到桌旁边摆着一个便当和一杯水果茶,应该是实习生送的吧。


当实行生把空掉的饭盒拿回来的时候,金硕珍觉得心满意足,实习生小妹奇怪地问道:"硕珍哥,你到底从哪里订的便当,闻起来真香。"金硕珍神秘一笑:"秘密。"


"哥,你的状态不太好,好像是信息素不稳定。"金南俊说道,"需要进一步分析。"


金硕珍回想起金南俊的话,心里腹诽,我一个beta信息素不稳定个鬼。


电话铃声响起,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说到:"


是金硕珍么?


"你好,请问你是?"


"我是金泰亨的朋友,他喝醉了,我看他手机里只有你的电话,你过来接他一下吧。"


金硕珍赶到酒吧外面的时候,看到了靠在边上金泰亨,他已经睡着了,正打算把人领走的时候。


"你是金泰亨的助理么?"


"是的,你好,接下来交给我吧"金硕珍边说边抬头,只见一个长着一双兔子眼睛的男子在打量自己,居然是田柾国,怪不得刚刚觉得声音有点熟悉,金硕珍赶紧低下头,扶起倒在一边金泰亨。田柾国却快了金硕珍一步,把金泰亨扶了起来,放到车上。


"这是我的名片,有空我们常联系。"


"嗯,谢谢田先生, 但是我想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职员,所以……"


"果然是你,小珍猪,别以为现在不胖了,我就认不出你,当初为什么突然转学,你还喜欢金泰亨?"


"我没有!只是碰巧和他一起工作,你别告诉他。"


"也只有金泰亨这种傻瓜,会认不出你,我帮你保守秘密,有什么好处么?


"我我……"金硕珍急得满脸通红,田柾国是鼎鼎大名的田氏企业独子,小时候这家伙总是在旁边一脸高深莫测看着自己,他一直觉得田柾国的眼睛好像能把他完全看透。


突然田柾国凑近金硕珍,吻住了金硕珍的嘴唇,金硕珍刚想推开他,他已经离开,"这个就是封口费!"田柾国笑得一脸得意道。


————


于是安排上果珍了,下章有车吧,卡文卡到想死。


评论

热度(67)